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让我认识了诸天之国的实际和外表。主啊,带我往前,让我看见你的荣耀,我的盼望。

读经:

太十三43 那时,义人在他们父的国里,要发光如同太阳。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诸天之国的实现,乃是要来千年国的属天部分

国度的第三方面,就是实现,是在千年国的属天部分,较高部分。较低部分、属地部分是弥赛亚国,即弥赛亚的国,但属天部分是诸天之国的实现。在十三章四十三节,这属天部分也称为父的国,而在马太十三章四十一节,属地部分称为人子的国。所以人子的国就是弥赛亚的国,父的国就是诸天之国的实现。

义人在他们父的国里,要发光如同太阳

当主耶稣回来时,你会在那里?我们若忍耐到底,就是保守自己在灵里到底,我们就要得救,并且要在诸天之国的实现里,就是在千年国的属天部分。在那里的人,要与基督一同掌权。按照十三章四十三节,他们『在他们父的国里,要发光如同太阳。』这是真正的仓,在那里所有的麦子都要发光照耀列国。那种照耀就是作王治理、掌权。

我们要照着国度宪法过生活,好生长基督

我们要照着国度宪法过生活,好生长基督。凡我们所生长的,都将是一种繁增,这繁增就是诸天之国的构成成分。所以,今天我们不仅在实际里-我们就是实际。然后主耶稣这位王再来时,我们就要在诸天之国的实现里,发光照耀世界,与基督一同作王掌权,并且享受千年国的属天部分。

(马太福音生命读经,第三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