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你的怜悯丰厚,你的恩典洋溢。我们仰望你丰厚的怜悯,洋溢的恩典,除此我们是毫无办法。主,我们需要你。

读经:

提前四11  这些事你要嘱咐人,也要教导人。

教—排聚会教导成全

按照我们的经历和学习,并根据新约中清楚的启示,正确的排聚会应当包括两部分。头一部分应包括交通、代祷、相顾和牧养,第二部分应当是藉着教导成全圣徒。

排聚会的目标是要成全圣徒

排聚会的目标是要成全圣徒。没有教导,就不可能达到这目标。在排聚会里,最好的施教方法是发问题。即使我们有负担在一件特别的事上教导并劝勉别人,我们也不该直接的释放我们的负担。我们反而应当把我们的教导转成问题。一旦我们发出问题,与会的人都有义务说一些话,他们都会成为教师。要彻底学习一件事,最好的路乃是教导这件事。通常教比听能学得更多。

小排的秘诀就是要生机

聚会的内容总不外几个点,一是交通,二是祷告,三是彼此相顾,四是流通神圣的爱,五是生命追求,六是彼此鼓励教导,出去访人传福音。每次小排聚带一起,无论作甚么,内容总离不开这几件事。或者有人先到,就开始赞美祷告,或者为有病痛的弟兄姊妹代祷,也交通病得医治的经历,而彼此相顾。或者有弟兄问责己擘饼的意义,参加的每一个人都说一点,只要几分钟, 就把一个真理说清楚了。

(排聚会的实行,第六章; 新路生机的实行,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