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今天早上带我们来吃你作食物。我们需要你的话作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引我们认识你的经纶,过公义、喜乐的生活。

读经:

罗十四17  因为神的国不在于吃喝,乃在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

各教会中不可有任何的教阶组织

在教会的实行上,众教会之间虽有设立教会的众使徒,在各教会之中虽也有治理召会的众长老、和服事教会的众执事,但在这些圣职的等次之外,却不可有任何的教阶组织或阶级制度(林前九1~3)。

都以神永远的经纶为中心,作基督惟一的见证

在教会的实行上,各处的地方教会虽然为数众多,却都以神永远的经纶为中心,作基督惟一的见证,不讲任何与神的经纶无关、与基督的见证无分的道理(提前一3~4)。

在地方教会中,该有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作神国的实际

在教会的实行上,地方教会中该有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作神国的实际。神的国乃是神掌权的范围,使祂能彰显祂的荣耀,以完成祂的定旨,所注重的不在于吃喝,乃在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公义原意是义,指对的、正的。

我们如果对人、对事并对神,都是义的、对的、正的,我们和人并和神的关系,必定是和平的。如此,我们就能在圣灵里,特别是在神面前有喜乐。这样,我们也就被喜乐和圣灵所充满,活出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就是神国的实际。这证明教会正常的生活,就是神今天在地上的国。

(三一神终极完成之灵与信徒重生之灵联结的果效,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