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我们天天需要你,也需要你的拯救!感谢你把我们带到你爱子的国里。我们愿意过国度的生活,有国度的实际。

读经:

弗二19 这样,你们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圣徒同国之民,是神家里的亲人。

所有的信徒都是神国里的国民

 “圣徒同国之民”这辞指明神的国。所有的信徒,无论是犹太人或外邦人,都是神国里的国民。神的国是神施行祂权柄的范围。一个人只要是信徒,他就是神国里的国民。公民权包括了权利和义务,这两件事总是并行的。我们享受国家的权利,也要担负国家的义务。

只有当我们全人都在灵里,我们才是在神的国里

虽然现今教会乃是神的国,但我们只有在灵里生活行动的时候,才是在神国的实际里。每当我们照着旧人行事为人,或是在肉体或己里生活,我们实际上是在神国之外。…只有当我们在灵里生活、行动、行事,并全人都在灵里,而不在天然的人里,我们才是在神的国里,我们也实际的是神的国。

在教会中过国度的生活

在教会中过国度的生活,也要求我们对神要有圣灵里的喜乐。圣灵乃是喜乐的灵。我们若不喜乐,就指明我们不在圣灵里。我们若真正过国度生活,就会在神面前有喜乐,赞美祂。每当我们过一种生活,对自己是义的,对别人是和平的,我们在神面前就会有圣灵里的喜乐。这种生活就是神的国作召会的生活。

(新约总论第七册,第二百零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