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我们感谢你,你再次聚集我们到你亲爱的名里。主,在你的名里,在这名里我们有你的同在,在这名里我们享受你是赐生命、包罗万有的灵!

读经:

徒二4  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溢,并且按着那灵所赐的发表,用别种不同的语言说起话来。

我们需要浇灌的灵

我们需要体认这些事实,也必须感觉自己需要这些事。我们可能体认圣灵是我们的,但我们需要圣灵作我们的能力么?我们若觉得自己不需要那灵,那么即使我们有了祂,也不会应用祂。我们可能储存了很多食物,但如果我们不饿,就不会取用。我们感觉到需要圣灵作能力么?我们必须对付我们的需要,也必须对付我们的冷淡。

体认那灵的工作已经成就了

然后我们就能体认那灵的工作已经成就了,那灵已经赐下了;整个、包罗万有的圣灵是我们的。然而,只有当我们体认自己的需要,我们才运用信心来应用那灵。

我们必须清楚的第一件事,就是所有的事已经成就了。基督已经受死、复活并升天了。罪已经对付,那灵已经赐下作生命,也已经浇灌下来作能力。我们已经悔改相信主,并且受浸了。如今这一切都是我们的。

运用信心来应用那灵

我们若体认这一切是我们的,并觉得需要,我们就会凭信应用并享受。不需要祷告求主给我们圣灵或浇灌圣灵;圣灵已经赐下并浇灌下来了。剩下的就是我们来体认主所成就的,体认圣灵已经赐下来,并体认我们的需要。

(圣灵的工作,第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