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我们把每一个地位都让给你;愿你在我们里面居首位,好充满我们,使我们众人同被建造,成为神的丰满,成为神在这世代中的彰显!

读经:

弗五18 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荡,乃要在灵里被充满。

不要醉酒,乃该在灵里被充满

人的灵比人的体更重要,因此以弗所五章十八节说,‘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荡,乃要在灵里被充满。’醉酒是在身体里被充满;这里说,我们不该在身体里充满酒,乃该在灵里被充满。我们需要被基督充满,成为神一切的丰满。今天基督一切的丰富,就在赐生命的灵里;因此,在我们的灵里被充满,乃是被素质的灵充满;素质的灵就是赐生命的灵。

你先喊主的名再下床

你先喊主的名再下床,和不喊主的名就下床不同。你早上这样喊主,然后在这一整天,一直学习说主。没有人在你跟前,你就喊主耶稣;有人在你跟前,你就说主耶稣。结果你所呼吸的是主耶稣,所说的也是主耶稣,你定规被三一神,就是那灵充满。

操练整天呼求主、说主,而被圣灵充满

盼望你们从今天起就开始这样操练,从起床先喊主的名开始,一天之中不是喊主,就是说主。你一喊主的名,那灵就与你同在;你一说主的话,那灵更与你同在。罗马十二章十一节说,要灵里火热、发烧。你一早起来喊喊主,灵里就开始发烧;再多喊喊主,灵里就火热了。你再讲讲主耶稣,圣灵就在你里面充满你了。这是很平常的事,这应该是我们每一天正常的生活。

(作主合用的器皿,第七章; 关于生命与实行的信息上卷,第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