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我们宝贝你的同在,我们宝贝你的灵、你的血、和你的话。主,为着如此丰富、如此得胜、如此使人复苏,我们感谢你!

读经:

提后四22  愿主与你的灵同在。愿恩典与你同在。

主耶稣基督与我们的灵同在

当人相信主耶稣,那灵就进到他里面,并活在他里面。提后四章二十二节说,主耶稣基督与我们的灵同在。我们无须到天上去找神,也不必在地上朝圣接触神。现今最神圣的地方,就在我们的灵里。房子安装了电之后,人所要作的,乃是打开开关。

那灵也如同属天的电流,将神一切的所是应用到我们身上

那灵也如同属天的电流,将神一切的所是应用到我们身上。借着那灵,我们得着爱、光、真理、生命、喜乐、能力,和神一切的属性。我们里面若没有那灵,我们的生命就弥漫着黑暗、软弱和窒息。但是那灵将三一神应用到我们身上,就叫我们的生命充实,满了意义。

当我们呼求主名,我们的灵就打开开关

我们最需要的事不是外面的良善或虔诚。若有人只清理电灯或装饰电视机,而不接上电源,那他是个傻瓜。最重要的,乃是把电器接上电源。

今天,在宇宙中,灵已经‘安装’完成-基督已经完成了一切的工作,并且成了赐生命的灵,现今无所不在。当我们呼求主名,我们的灵就‘打开开关’,我们就能经历神一切的所是。

(基督是灵和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