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我们实在感谢你,你作了我们的救主,是复活的基督、是赐生命的灵,住在我们里面,天天与我们同在。

读经:

林前十五3-4  我从前所领受又传与你们的,第一,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第三天复活了。

在复活中,祂成了那灵

圣经说,基督进入死有三天之久,但祂并没有留在那里。第三天,祂在灵性上并在肉身上复活了。许多人目睹祂的复活,见了祂,和祂说话,与祂同行。他们为这一个历两千年而不动摇的历史事实,作了有力的见证。苏格拉底死了,拿破仑死了,亚历山大大帝死了,马克斯死了,穆罕默德、佛陀、孔子都死了,但耶稣基督仍旧活着!祂的坟墓是空的。祂今天活在千万人的灵里。

祂向门徒门吹了一口气,说,‘你们受圣灵’

了解灵最好的路是举例说明。想想你四周的空气;空气到处都是,便利可得。…圣经将灵比作空气。事实上,‘灵’的希腊原文是纽玛,可翻译作‘气息’或‘风’。在主复活的晚上,祂来到门徒中间,作了一件非常奇特的事。祂向他们吹了一口气,说,‘你们受圣灵。’祂向门徒吹的那一口圣气,正是在复活中成为赐生命之灵的主自己

今天,祂能住在一切相信祂的人里面

在复活后,祂能说祂要与门徒同在,‘直到这世代的终结。’今天,我们的基督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祂能住在一切相信祂之人的里面。

(基督是灵和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