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哦,主耶稣,我们要再次赞美你,赞美你是神来成了人的样式。我们要多多地接受你,让你多多地进到我们里面。阿们!

读经:

约一14  话成了肉体,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丰丰满满的有恩典,有实际。我们也见过祂的荣耀,正是从父而来独生子的荣耀。

必有童女怀孕生子

“‘看哪,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祂的名为以马内利。’(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太一23)一方面,作为人,祂是耶稣;但另一方面,作为神,祂是以马内利--神与我们同在。

道成肉身的原则,就是神进到人里面

道成肉身的原则,就是神进到人里面。这的确是属灵的,需要圣灵在我们里面,有一番厉害的光照,使其成为我们里面的异象。主的道成肉身,就是把神带到了人里面。主耶稣降生以前,神并没有进到人里面,因为祂还没有道成肉身。神进到人里面,乃是从主耶稣道成肉身开始。

“道” 再一次的“成为肉身”

道成肉身既是从主耶稣降生开始,从那时直到今天,道成肉身是否已经停止?答案是——没有。道成肉身不仅指主耶稣的降生;每当有人得救,都是一次的道成肉身。在你我悔改相信时,主耶稣被接受到我们里面,那就是“道”再一次的“成为肉身”。

(新约圣经中奇妙的基督,第一章; 属灵的实际,第十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