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赞美你是神的奥秘,是神显现在人身上,经过了种种的过程,成了赐生命的灵。愿更多的人认识你这奥秘!

读经:

提前三16  并且,大哉!敬虔的奥秘!这是众所公认的,就是:祂显现于肉体,被称义于灵里,被天使看见,被传于万邦,被信仰于世人中,被接去于荣耀里。

神经纶里的七件大事

在神奥秘的经纶里,有七件大事。头五件是神经纶的五个步骤,就是神成肉身、经人生、死、复活、升天。这五个步骤产生第六件大事,是一个大的结果,就是教会。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是神的家,是神的国,又是基督的配偶。这个大的结果有五面,就是教会、身体、神的家、神的国、配偶。这五面的结果,有一个终极的完成,就是新耶路撒冷;这是第七件大事。我们必须清楚看见神经纶里的这七件大事。

享受恩典作我们里面的供应

我们若经历神经纶中的恩典,就要产生一个终极的完成,就是基督生机的身体。基督之于我们就是恩典,进入我们里面做我们的生命和人位。祂不仅活在我们里面,祂也在我们里面与我们一同活,带着我们活,且要我们跟着祂活。这就是享受恩典作我们里面的供应。这样享受恩典,自然而然地会产生一个结果。我们活基督,显大基督,就成为基督的活肢体,也就是生机的肢体,我们众人就生机地联结成一个生机体,就是教会。这个生机体一直长大,至终要有一个终极的完成,就是新耶路撒冷。

(圣经中管制并支配我们的异象,第四章; 神在祂经纶中的律法与恩典,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