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哦,主耶稣,谢谢你是分赐的神。一天的早晨,我们就向你敞开,请你将你自己多而又多地分赐到我们里面。阿们!

读经:

弗三8  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传扬”的意思是分配

神的计划是借着祂的分赐完成的。神的分赐终极完成于神的经纶,神的计划。以弗所三章八至九节启示神的分赐。保罗得了恩典,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扬。“传扬”的意思是分配。保罗乃是照着神的经纶,将基督的丰富分配给信徒。这就是完成神经纶的使徒职分。

分赐是吸收到我们里面,成了我们

我用“分赐”这个辞,含有食物吃下去,消化并吸收到我们里面的意思。至终,当我们所吃食物的元素吸收到我们人里面之后,那食物就成为我们。分赐不只是分配;分赐的意思是说,我们所接受进来的东西,已经吸收到我们里面,成了我们。

神圣三一是给我们经历的

神圣三一是给我们经历的,但如果三一不能分赐到我们里面,我们怎能经历祂?食物是给我们享受的,但如果我们不能把食物吃下去,消化并吸收到我们身体里,我们怎能享受食物?食物必须分赐到我们身体里,我们才能享受食物。

(神圣启示的中心路线,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