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赞美你的慈爱。你有丰盛的慈爱,这恩惠慈爱要一生一世随着我们,直到永远。把我们做成享受你的人。阿们!

读经:

诗二十三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一生一世享受神圣的恩惠和慈爱

二十三篇六节说到第五阶段在耶和华的殿中一生享受神圣的恩惠和慈爱。我们一生之日(今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们。“恩惠”指基督的恩,“慈爱”指父的爱,“随着”指那灵的交通。林后十三章十四节启示三一神的行动,叫我们享受祂的一切丰富。子的恩、父的爱、那灵的交通,与我们同在。这是在诗篇二十三篇我们对三一神享受的第五阶段。…… 在教会的聚会中,在神的殿中,我们一生之日都能享受神圣的恩惠(基督的恩)与神圣的慈爱(神的爱)一直随着我们(在圣灵的交通中)。

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至终,这享受将我们引到神的殿中。我们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世之久(在今世、来世和永世里)。…… 今天我们在教会中;我们若是得胜者,将来就要在新耶路撒冷一千年的国度里。至终,在永世里,我们要与所有蒙拣选并救赎的圣徒同在新耶路撒冷里。神的殿是我们的居所,在那里我们享受三一神——子的恩、父的爱、那灵的交通。今天我们在教会中享受三一神,将来我们要在新耶路撒冷里享受祂。

(诗篇生命读经,第十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