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又赐给我们新的一天,新的一周,给我们新的起头。早晨我们就来吸入你,吸入你作我们的生命!

读经:

提后三16 圣经都是神的呼出,对于教训、督责、改正、在义上的教导,都是有益的。

圣经是神的话,乃是神的呼出

圣经也是神的呼出,是神把祂自己呼出来了。……圣经是神的话,不光是神所呼出来的,并且是神把祂的自己呼在里面,所以这个呼出的里面就有神的成分。除非你不接触这个呼出,你一接触这个呼出,你就不能不碰到神的成分。就因这缘故,……我们更觉得我们里头碰着神,我们里头摸着神。

就祂而言是呼出,就我们而言是吸入

圣经都是神的呼出,也就是神所呼出的气。圣经就是神的呼吸。就祂而言是呼出,就我们而言是吸入。一出一入,进到我们里面,就成了我们的生命和生命的供应。所以我们来读圣经的时候,一定要认识,圣经不仅是白纸黑字,更是神的呼出,里面满了灵气。所以我们不能光用头脑来领会,还要用灵来接触。每逢读圣经的时候,就是来接触神。

学习用灵来接触圣经——神的呼出

我们读经,不光是蒙光照,也不光是受教训和教导,乃是远超过这些,深过这些,透过这些,在我们里面碰着神自己。……我们必须学习用灵来接触这些话,触着神在这些话里面的呼出,触着神在这些话里面的成分。我们一触到的时候,不光觉得我们是在神面前,也不光觉得我们碰着了神,并且我们更觉得我们尝到神,神变成我们里面的享受。

(认识圣经,第一篇;完全明白神的话,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