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我们渴慕被你的话来充满。主啊,赐给我们智慧,让你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浸透我们的全人。

读经:

西三16  当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你们里面,用诗章、颂辞、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戒,心被恩感歌颂神。

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

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意思是丰丰富富地居住、安居在我们里面。这可用吃来说明。我们吃过饭后,食物就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食物包含许多丰富、营养的元素。我们将这营养的食物接受到我们里面并吸收以后,这食物就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同样,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意思就是以滋养我们、使我们丰富的方式住在我们里面。

主话的丰富就浸透我们

我们越借着诵读、祷读、尤其唱读,接受主的话,主话的丰富就越浸透我们,并使我们与主成为一。这样,我们行事就不会在我们自己的名里,乃在主耶稣的名里。

活基督的路,就是运用灵接受主的话

活基督的路,就是借着运用我们的灵接受主的话。仅仅用我们的心思读主的话并不够,我们也必须祷告主的话,唱主的话,借此运用我们的灵。我盼望在教会的聚会中,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唱神的话。让我们首先读神的话,然后祷读神的话。接着,让我们唱神的话。这样,我们就会彻底被话的丰富所浸透。

(腓立比书生命读经,第三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