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早晨我们起来,就先来吃你的言语,在灵中读读祷祷,把你的言语消化吸收到我们里面,成为我们的享受和供应。

读经:

耶十五16  ……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

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

杰里迈亚说:“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吃东西不仅是接受,还是吸收。吸收是把东西接受到你里面来,消化它,使它成为你的一部分。……杰里迈亚说:“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这是一种的享受。话吃到里头之后,就成为一种的欢喜和快乐。神的话是一种享受;我们把它吃到里面,吸收到里面,这话就成了我们的欢喜和快乐。

把主的话祷告到我们里面

我们乃是借着神的话和神的灵,用祷告把在祂话语中和在祂灵中的神自己,吸取到我们里面。这样,祂的话在我们里面,就不仅能叫我们得供应,更能叫我们在无形中受到从深处来的督责和教训。这乃是读主话的正途。求主赐给我们恩力,天天都这样带领我们操练。

读读祷祷,祷祷读读

你越用灵,你的心思越清明、越聪慧。所以,要从灵开始,就是从你的最深处和主接触。借着祂的话,一面读,一面祷告。读读祷祷,祷祷读读,不要变花样,也不要特别大声喊叫。等到你真正有灵感,你可以说:“阿们!主啊,真好阿,我感谢赞美你!”这样的祷读,就使神的话能印到你的全人里面,作你的供应。

(祷读神的话;在灵里与主互住的生活,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