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你的名就是你的自己,你的自己美丽、可爱、丰富、完全,你配得我们呼求感赞。主耶稣,每早晨我们都要呼求你,我们宝贝你可爱自己。

读经:

罗十13 因为“凡呼求主的名的,就必得救。”

需要呼求主的名

为什么我们需要呼求主的名?人要信主,就需要呼求主的名。假如某人听了福音开始信主,你可以叫他安静的祷告,帮助他,我看见很多人是这样经历的。然而,你若不仅帮助他祷告,并且帮助他呼求主,他的经历会更强。第一种方法,静静的祷告,可以帮助人,但并不太丰富。第二种方法,大声呼求主的名,能帮助人经历得更丰富、更彻底。

从患难中蒙拯救

另一个呼求主的理由是急难以及愁苦和痛苦。有些人不同意呼求主,但在遭受患难和病痛时,自己也呼求祂。当我们的生活没有患难时,我们会不同意呼求主。然而当患难来临时,不用别人告诉你呼求主,你会自然而然的呼求。呼求主拯救并救拔我们。在急难和患难中,我们需要呼求主。

你一喊 ‘哦,主耶稣!’祂就来了

主耶稣是实在的,所以你一喊,祂就来了,因为祂就是圣灵。你不要以为呼喊主的名是一件小事,主耶稣是喊不得的,你一喊‘哦,主耶稣!’祂就来了。…你需要救赎么?祂里头有。你需要能力么?祂里头有。你需要生命么?祂里头有。你需要圣洁、忍耐么?祂里头都有。你缺少什么,祂就供应什么。

(创世记生命读经,第二十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