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谢谢你唤醒我!得着今天各样的聚会,使圣徒们不被其他事务搅扰,来在一起享受你!阿们!

读经:

徒二十20           凡与你们有益的,我没有一样避讳不告诉你们的,或在公众面前,或挨家挨户,我都教导你们。

使徒行传启示,新人得救就进入家聚会

在五旬节那天,三千人得救了。(徒二41。)我相信在同一天他们就开始家聚会。(徒二46。)这事没有在旧约实行过,乃是全新的,是属于新约的。教会开始存在的那一天,那一百二十人加上三千信徒,就开始在家里聚会,使果子常存。若没有在家聚会中受到照顾,三千新生的信徒就很难健康的存留。

家聚会使为着新得救的信徒能存留

家聚会是为着养育新生的信徒,不仅把他们当作你的儿女,更是当作神成长的儿女。这是我们中间,也是整个基督教中间惟一的短缺。那里有一班基督徒,在他们中间对新人有好好的照顾,那里的教会就会有相当的扩增。然而,这工作不能由教会整体大规模的来完成,必须是借着个别的家庭。

把新人当作你们的儿女来养育

你们每一队乃是一个家庭。你们那一队若有三个人,你们必须成为一个家庭,把新人当作你们的儿女来养育,而同时把他们看为神的儿女。你们只是乳母,为神作养育儿女的工作。

(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二十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