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谢谢你给我的托付,求你今天使我更多地愿意去到弟兄姊妹中间,彼此牧养,共同地来享受你!阿们!

读经:

约二一15           耶稣对西门彼得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彼得对祂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小羊。

产生小羊之后,还需喂养他们,使小羊存活

在约翰二十一章十五节,主吩咐我们要喂养祂的小羊。这就是为我们所结的果子作一些事,使果子存留。我们若爱主,就必须喂养祂的小羊,就是幼小、年轻的羊。在十五章的果子成了二十一章的小羊。结果子就是繁殖、产生小羊。在产生小羊之后,我们还必须负起责任去喂养小羊。

喂养小羊,需要先顾惜他们

你们喂养婴孩,所用的食物必须味道很好,必须甜美,使他们快乐。你们给他们的食物若滋味甜美,他们就会吃。你们必须学习的头一件事,就是如何使人觉得愉快。不要忘记,喂养必须伴随着顾惜。你们要先顾惜他们。

喂养新人,要使他们舒适并快乐

仅仅用奶喂养婴孩是不够的,婴孩还必须保持清洁、温暖并舒适。一切环境必须整理好,使他安全,能好好生长。我们养育新生的信徒,也必须这样作。

(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十五、二十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