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谢谢你将你的神圣生命分赐给我,盼望今天这生命能从我里面满溢、流出,流进别人里面,彼此供应!

读经:

约十五16中             要你们结果子,且要你们的果子常存,

果子存留多久,在于我们分赐多少生命

关于果子有四种说法:结果子,(约十五2,)多结果子,(约十五8,)结果子更多,(约十五2,)以及果子常存。(约十五16。)果子存留多久,在于我们把多少生命分赐到果子里面。这全在于我们把多少生命,分赐到新蒙恩的人里面。这决定他们会存留多久。我们把人带到主面前,常常只把少量的生命分赐到他们里面;因此,他们很少留下,很难长久存留。

我们必须殷勤的劳苦

要结常存的果子,我们必须殷勤的劳苦,并迫切不住的祷告。我们该操练自己,一直有两三个人在我们的照顾之下,使这些人中有一人到了年终能成为常存的果子。

我们劳苦时,不需焦虑

当我们在这些人身上劳苦时,我们不该焦虑,或急着要他们有快速的进展。反之,当我们在他们身上劳苦时,我们应当享受基督作我们无穷的忍耐。

(约翰福音生命读经,第三十五篇;关于主恢复和我们当前的需要,第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