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作我的智慧!更是使我有顾到别人的心!使我的一言一行都不使别人绊跌,反而一同快跑跟随你!

读经:

林后六3      我们凡事都不使人绊跌,免得这职事被人挑剔,

顾到新人的感觉

你们去作家聚会时,要学习有一种体认,就是你一直在对待婴孩。这会保守你,也会给你开路,使你能对他们提供适当的帮助。不要忘记,新人原是堕落很深的罪人,我们若要很快的拯救他们脱离堕落的光景和情形,不是那么容易。有些人不是那么复杂,但很多事例实在很复杂。

像对待婴孩一样对待新人

要学习对人讲话,一直把他们当婴孩看待。你若守住这一个原则,学会这一个秘诀,你就会蒙保守,不至得罪或绊跌人。否则,你会常在无意中把新人绊跌。你探访过他们以后,他们会说,‘算了吧,我不要跟基督教打交道,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个宗教。’他们可能不会当着你的面这样说,但你走了以后,他们会这样说。要学习像对婴孩一样的对新人说话。

(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十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