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吸引了我,更是吸引了众人。主,让我在服事你的事上分外殷勤,好与众人一同跟随你!阿们!

读经:

彼后一5      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殷勤,在你们的信上,充足的供应美德,在美德上供应知识,

我们需要十分的殷勤,配合神的行动

除了(随着)神所赐给我们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我们还该额外带进十分的殷勤,与大能之神圣性情的加力合作,好完成神的应许。

我们应当竭力跟随主

我们应当竭力地跟随主往前去。主知道我们的难处,也知道我们的环境。祂能作我们的供应和力量,一天天把我们带到这条正路上。

我们需要彼此相顾,彼此代祷

我们也应当彼此相顾,彼此代祷,没有批评,没有轻看,也没有反对,只有相爱,彼此勉励,互相扶持;我们一同尽力以赴。但愿一个一个的圣徒都进入主所命定的这条路里,每一位都作福音的祭司,个个传福音救罪人,个个喂养别人,个个成全别人,个个也操练申言,也带领别人申言,好叫基督的丰富能释放出来,使众人得着供应,教会得着建造。

(彼得后书生命读经,第六篇;主今日恢复中的召会生活,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