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我知道我是软弱的人。主,求你在我里面加力,使我经历你作我的坚定持续,使我能不住地祷告。阿们。

读经:

西四2   你们要坚定持续的祷告,在此儆醒感恩,

这是主在我们中间的心意

这也就是我们作神新约福音的祭司所应该过的生活,所应该作的工作,所应该走的道路。为此,我深深相信主在我们中间,第一,要恢复新约福音祭司的体系;第二,要恢复基督身体的生机,个个肢体都是活的,满了灵,满了生命;第三,要恢复以弗所四章,所有有恩赐的人都成全圣徒,作职事的工作;第四,要恢复林前十四章,个个圣徒达到为主说话,作申言者的境地。

我们相信主必会做成

我相信主一定会作出来,成就祂的定旨。尽管在我们人这一面,或许有松懈,有缺失,这不过迟误主的时间,何况在主千年如一日。祂早晚会作成,早一点,祂会作成;晚一点,祂也会作成。

我们必须存忍耐的心

所以我们众人应当有这样的信心,也应当存忍耐的心,对主和主的新路充满盼望。主在这末后的世代,一定要把这四件事,就是新约福音的祭司,信徒生机的功用,以弗所四章的成全,以及林前十四章的申言,在我们身上完全恢复。

(主今日恢复中的召会生活,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