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给我一个愿意为人牺牲的灵,使我借着为别人花费,甚至花上自己,就与众人一同快跑跟随你。阿们!

读经:

林后十二15              我极其喜欢为你们花费,并完全花上自己。

使徒保罗愿意为信徒牺牲自己

『花费』的意思,是指花费他所有的,指他的财物。『完全花上』的意思,是指花费他所是的,指他这人。保罗愿意为信徒牺牲自己─他的魂、他的生命、他整个人。他也愿意舍弃他所有的钱财和物质的赀财。

我们应当积极而不仓促

我们不该太仓促,但我们必须非常积极。积极的人常是仓促的人;缓慢的人却是被动的,甚至松散且无所谓。一位弟兄若说,‘让我们去探访某人,’被动的人也许说,‘我们不该这么仓促,让我们再等两周吧。’然而,母亲若这样被动的照顾孩子,她们的孩子不会存活。我们不该太仓促,但我们必须积极且守住时间。

我们必须学习听别人的话

我们必须学习会听别人的话,好认识他们真正的需要和实际的光景。这需要我们在牧养他们的时候,停下自己的思想、观念、感觉和说话。我们该向别人敞开,并让他们的光景对我们说话。

(哥林多后书生命读经,第五十六篇;为着教会的建造正常结果子和牧养的路,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