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求你用你的元素充满我,使我能够在人中间为人温和,与弟兄姊妹有甜美的交通,一同来追求你的自己。

读经:

帖前二7             只在你们中间为人温和,如同乳母顾惜自己的孩子。

新人出生之后就要养

乳母所作最重要的事就是喂孩子。保罗就像亲生母亲照顾自己孩子那样的照顾圣徒。彼得在彼前二章二节也对圣徒说,“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新人出生之后就要养,才能长大。

我们需要在所得的新人身上花时间

有时,我们一个晚上就施浸了一家三口—丈夫、妻子、儿子。施浸完之后,我们该在他们那里停留一些时间,然后次日回到他们那里。我们不该再去叩更多的门,因为这三个婴孩就足彀我们照顾了。我们该经常回去喂养他们,照顾他们。作母亲的知道,喂养婴孩必须规律、时常且不间断。我们该一再回去探访这些新人,直到我们确信他们在基督徒的信仰上得着坚固。

我们需要尽快回访新受浸的人

我们该在隔天或至少两天后回访他们。我们必须回去喂养新人,并照顾他们。我们实行这些事,这要成为我们个人的成全。我们必须一再回访他们,保养顾惜他们。我们也必须带他们参加小排聚会,以及召会较大的聚会。

(新约福音的祭司,第八篇;主今日恢复的进展,第十,第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