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如今就是那灵,更是在我里面向我说话!主,引导我,使我今天能够活在生命和平安中!阿们。

读经:

徒八29-30   那灵对腓利说,你上前去,贴近那车走。腓利就跑上前去……

教会的使命就是传福音

教会在地上往外去最大的使命,就是把福音传给万民。我们该在圣灵的带领下,靠着圣灵的能力,尽我们所能、所有的,到各处去传扬、扩展神的福音。

照着灵里的感觉传福音

比方你觉得该向某个人传福音,因为有圣灵感动你,圣灵通知你,祂在灵中给你知觉,你就照祂的引导去作,结果你就有平安喜乐。我们在圣灵里行事为人,就是跟随圣灵在我们里面的动作。好比马跑时,马自己不去想该作什么,乃是根据在它背上的骑马师给它的指引,马只要知道几种感觉,就可以放胆向前跑。我们如果知道圣灵在我们灵里的感觉,我们就能照着灵而行。

跟从那灵引导

我们必须学习不要用平常的方式说话。我们跟从那灵的引导,就能正确的回答人。这样,我们说话就不会得罪他们,却会在他们里面激起他们的兴趣来。

(教会的历程,第十九篇;主恢复中成熟的带领,第三十五篇;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