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给我的不是胆怯的灵。主,今天让我更多经历你是能力!你是爱!你是我的清明自守!阿们!

读经:

提后一7             因为神赐给我们的,不是胆怯的灵,乃是能力、爱、并清明自守的灵。

神赐给我们的不是胆怯的灵

保罗说,神赐给我们的,不是胆怯的灵,乃是能力、爱、并清明自守的灵。(7。)能力是说到我们的意志;爱是说到我们的情感;清明自守是说到我们的心思。我们的灵不是脆弱的,平日要多加操练。我们活在灵中,会提高我们的道德;因为灵叫人不随便,守规矩。

我们需要被基督充满

今天我们来事奉神、作主的工、传福音,不仅我们的体要动,还要配上我们的魂,用心思来想,用意志来选择,用情感来爱,这些都是我们魂的各部分。归根结柢, 事奉神、作主的工、传福音,是一件在灵里的事,

祷告认罪、对付罪、被圣灵充满

我们每次出去的时候,都必须先有够多而彻底的祷告,直到我们被圣灵充满。我们一转到灵里向主祷告,里面就明亮,感觉很多不对的地方,如同到了镜子跟前,看见自己的本相。这时我们就要认罪,认得越多越好;这就叫我们对付罪。

(为着福音开展的信息,第三篇;速兴起传福音,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