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使我和弟兄姊妹喝一位灵,就是这包罗万有的赐生命的灵!主,谢谢你分赐给我你的神圣生命!阿们!

读经:

林前十二13              因为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或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经在一位灵里受浸,成了一个身体,且都得以喝一位灵。

呼求主的名,就是真正地喝到圣灵

虽然我们已经被摆在喝的地位上,但我们也可能很干渴,虽然我们来到主面前求祂,但直到我们呼求主的名,我们才是真正地喝到祂。(徒二21。)在林前十二章我们找着喝的秘诀。十三节说我们都得以饮于一位灵,而三节告诉我们,若不是在灵里,也没有能说主耶稣的。(新译。)喝那灵就是喊『主耶稣』。每当我们这样呼求主名的时候,我们就自然而然地喝了活水。

在林前十二章我们看见水就是那灵,因为十三节说到饮于一位灵。饮于那灵的路就是呼求主名。我们若是干渴,只要一呼喊『主耶稣』,我们就立刻饮于那灵。我们的呼求就是我们的饮。根据林前十二章三节,我们一呼喊『主耶稣』,我们就在灵里。

我们喝活水是藉着相信来接受并取用

当我们呼求主的名,我们就自然而然地接受了活水,也白白的取用了活水。倘若我们呼求主,我们就会有活的信心。我们愈呼求就愈相信,我们愈相信就愈接受并取用活水。

(出埃及记生命读经,第四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