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爱我!我愿意将我自己交给你!使我向着你的奉献能够蒙你悦纳,并被你加上祝福,使你喜悦!

读经:

利二六8             你们五个人要追赶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赶一万人

我们若在灵里是一,就会有冲击力

即使我们中间的弟兄人数不多,我们若在灵里是一,并且建造成为一,至终我们就会有冲击力。然而,我们中间若有分裂,对彼此有意见和争论,就会失去传福音的冲击力。

奉献产生同心合意,带进冲击力

福音的原则是五个赶一百,一百个就能赶一万。(利二六8。)同心合意就有福音的冲击力。其实真正奉献的人才能同心合意,因为奉献是把自己的心倒出来。因为财宝在那里,心就在那里。(太六21。)既是这样的人,还会坚持什么意见么?所以真正奉献的人,就会同心合意,传福音自然就有能力。

神要的奉献首先就是我们这个人

神所要的是我们这个人,不是要我们的什么。奉献主要的不是把我们所有的给神,乃是把我们自己,我们的心,都奉献给神。这样的奉献才蒙神的悦纳和祝福。

(召会生活中事奉的基本原则,第五章;主恢复中成熟的带领,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