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这富足的神,为了拯救我这罪人,而成为贫穷的;更是赞美你使我因你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

读经:

可十29-30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母亲、父亲、儿女、田地,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

主耶稣是这福音的内容

主不是单说为“我”而已,乃是把“我”和“福音”并在一起。没有主耶稣的生命,福音的内容就是空洞的。福音就是传扬主耶稣得胜、复活的生命;人若相信福音,就是相信那从死里复活的耶稣基督,就有这生命在他里面。

主自己是撇下一切的

在马太十三章宝贝的比喻和寻珠的比喻中,主耶稣告诉门徒说,祂就是那人,为买国度这宝贝和教会这珠子,就变卖一切所有的。(44~46。)使徒保罗也说,主耶稣本来是富足的,却为我们成了贫穷;叫我们因祂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林后八9。)这是主的生命,这是主给我们的福音。今天我们传主的福音,就也要像主那样的撇下一切,好叫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

我们需要靠着主的生命撇下一切

我们若不是为主,就不能为福音;而要为主、为福音,就得撇下一切。撇下一切是人作不到的,但我们因信得了主耶稣那复活的生命,我们就能作得到,并且是欢欢喜喜的作。

(主恢复中成熟的带领,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