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的怜悯,使我可以来到你面前事奉你!主,使我的事奉不是出于我自己的热心,而是由你做我的动力!

读经:

利九24        有火从耶和华面前出来,烧尽了坛上的燔祭和脂油;众民一见,就都欢呼,面伏于地。

旧约所有在神面前的事奉,都是根据于燔祭坛上的火

旧约清楚给我们看见,所有在神面前的事奉,都是根据于燔祭坛上的火。当以色列人跟着会幕在旷野行走的时候,他们在神面前的事奉,乃是开始于燔祭坛上的火烧起来时。利未记给我们看见,燔祭坛上的火是从神那里降下来的。

新约事奉的热力和动力是出自天上的火

新约事奉的热力和动力不是出自人,不是出自那些加利利的渔夫,而是出自天上的火。乃是天上的火降下来烧在人身上,烧在那些加利利渔夫身上,作了他们里面的热力,作了他们的动力;因此从五旬节那天起,他们就能站起来,替神说话,传扬福音,拯救罪人,设立教会。

我们要有持续的奉献

火是藉奉献从神传递得来,并非自己点着的。这就是祭坛上的火,祭物摆上了,火就降下来。奉献不只是一次就够了,乃是继续的。我们在起头的时候,还不知道奉献的是什么;逐渐的我们所得的光照加多,奉献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彻底。奉献越厉害,祭坛的火越大。

(建造神家的事奉,第二篇;主恢复中成熟的带领),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