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求你使我更爱你,并且更愿意向身边的人讲说你的事,将我做成一个传福音者,全然放胆宣扬神的国!

读经:

徒二八31    全然放胆宣扬神的国,并教导主耶稣基督的事,毫无阻碍。

传福音使我们自己和召会都得着复兴

我们必须去为主得人。我们一旦去传福音,就会得着复兴,也会看见我们所在地的教会得着复兴。那恶者是反对传福音的那一位。他如果能使我们停止传福音五年,我们的结局必是死亡。

我们需要为着福音奉献自己

我们为着传福音预备自己,首先必须奉献,将自己给主。我们必须告诉主:‘主啊,我蒙了你的拯救,我是属你的。你救赎了我,你买了我,我是你的产业,是你的资产。我属于你,所以现今我给你一切的权利。我在这里。’

我们需要学习使用《人生的奥秘》

我们可以用一些圣经节,但我们还需要受训练,使我们能与人谈论。我们或许愿意用‘人生的奥秘’小册子。使用这本小册子并不简单。我们必须进入其中,直到我们几乎能背每一段落。有三万八千人借着使用‘人生的奥秘’这本小册子,被带领归向主。

(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