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是我们的禧年。赞美你使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福明、受压制的得自由!主,得着今天这一天,让我也能去宣扬你!

读经:

赛六一2~3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膏了我,叫我传好信息给困苦的人;祂差遣我去为伤心的人裹伤,宣扬被掳的得自由,被囚的得开释;宣扬耶和华悦纳人的禧年,

禧年使我们归回产业

我们都丧失了神分给我们的产业。但在我们得救时,就是在新约的禧年里,我们都归回了自己的产业。不仅如此,我们已经归回了本家,就是归回了神圣的家。我们曾把自己当作奴仆卖了,失去与家人同在的权利。但禧年来了,我们就得着释放,得以归回自己的产业和本家。现在我们是富有的,我们在神圣的家里是自由的。

主耶稣是我们真正的禧年

你若要得着真正的自由,并且享受神作你的产业,你就必须接受主耶稣在你里面作你真正的禧年。你得着了祂,你的产业就得回了,你的自身也自由了。主耶稣释放了你,使你有神作你的产业,并且使你脱离罪和撒但的辖制,你就有了真正的自由。

享受主作我们的禧年

完全享受主,主就成了我们的禧年,我们的产业,我们的自由。不仅如此,主也成为我们的生活。在这生活中,我们完全爱主,让主作主,然后主就在我们里面作主因、作中心带领我们,支配我们。这样,当你经过一切的事,你就不受这些事的折磨,不受这些事的奴役,也不受这些事的辖制,你乃是自由的。

(初信造就(中册),第十八篇;主悦纳人的禧年,第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