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赞美你复活的大能,主耶稣,使我们都能经历你复活的大能!阿们!

读经:

徒二32        这位耶稣,神已经叫祂复活了,我们都是这事的见证人。

我们都可以作主的见证人

什么是见证人呢?见证人就是首先你看见了,然后你作见证;这个就是见证人。我们或多或少都看见过主,看见过他的恩典、怜悯。若是都没有看见,我们就不会在召会中;若是都没有看见,我们就不会参加教会的聚会。既然我们都见过了主,就都可以作他的见证人。

真实的见证很打动人

说一句话是见证,讲一篇道也是见证;讲得好是见证,讲得不好也是见证。实在说,不信的人并不太注意我们有没有口才,他们是要听我们真实的见证。许多福音朋友来到我们当中,有时听了一小时的福音信息,印象还不一定深刻;但听到一个见证,他们所得的印象却永远难忘。因为他们听到的,是一个亲身的经历。

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可以作见证

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可以作一点见证。虽然你们的见证不一定像江洋大盗得救,或是久病得医治那样神奇,但在你们身上至少都有一点。千万不要轻看这一点,这一点对那些不信的人可能就是宝贝。

(划时代的带领——教会的扩增与开展,第十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