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怜悯我,使我可以作神家的管家。主,让我在今天先来更多享受你,并与众人同享你的丰富!

读经:

林前九17    我若甘心作这事,就有赏赐;若不甘心,管家的职分却已经托付我了。

传福音就有赏赐

当他说“有祸了”的时候,并不是在咒诅他自己,而是说好比我们赛跑,若是跑输了,就什么都得不到。“有祸了”并非指咒诅,乃是指得不到奖赏。传福音就有赏赐,不传福音就得不着奖赏。我们应该相信,我们每救一个灵魂,在主面前都有记录。

头一个探访人的是主耶稣

我们必须探访人。头一个探访人传福音的是主耶稣。他从天而来,甚至改变形像成为人,为要探访罪人。(提前一15。)他周游各城各乡探访人,(路八1,)并且差遣十二门徒去探访人。(太十5。)后来他又差遣七十人去探访人。(路十1。)主在约翰十五章十六节的话,就是在差遣我们。

借着不义的钱财结交朋友

我们若藉着那不义的钱财结交朋友,到了钱财无用的时候,我们可以被接到永远的帐幕里去。无用,指明撒但的世界过去之后,钱财在神的国里就毫无用处了。永远的帐幕即永远的住处。那些因精明的信徒同得利益的人,要把精明的信徒接到永远的住处。这要成就在要来的国度时代。

(普及主恢复的指引,第五篇;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十一篇;十二篮,第二辑,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