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是我的安息和享受。让我在这一天能够将重担卸给你,不再劳苦,反而进入到你里面,享受你做安息!

读经:

太十一28           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

无论是谁,都可以到主面前来得安息

今天有一个呼召是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因为救赎已经成功了,罪,主已经担当了。你可以来,无论是谁,都可以到主面前来得安息。没有一个罪人可以靠着自己得安息,你若到主面前来,你就可以得安息。

圣经的原则:“去”传福音

圣经启示的路都是要我们‘去’。主耶稣传福音,乃是从天上来。就他来说,他也是‘去’到我们这里。他在地上尽职传福音,也是去,从加利利去犹太地,再从犹太地去加利利。他亲自去访问撒该的家,又去等候那个撒玛利亚妇人。他是带着福音而去。以后主差遣七十个门徒出去,要他们去访问一个一个的家,从其中找出平安之子。这是圣经的原则:‘去’传福音,带着福音‘前去’。

从“来”到“去”

不再照着老一套的方式生活,不再去请人来听福音、聚会,乃是一再、周周的去访问人;也不要邀约新人来聚会听道,乃要把聚会送到他家里。

(十二篮第八辑,第八篇;信徒聚会并事奉的正路,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