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谢谢你就是爱。求你用你这爱充满我,使我能够为别人祈求、祷告、代求、感谢!主,谢谢你!

读经:

提前二1      所以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祈求、祷告、代求、感谢

主渴望得着罪人

主渴望得着罪人。在约翰四章,祂告诉祂的门徒:‘我有食物吃,是你们不知道的。’(约四32。)主的食物,就是得着罪人。当祂得着了那个不道德的女人,她就成了祂的食物,满足了祂的饥饿。我们必须看见,主是饥饿的,正在等候得着满足。

若没有人为万人祷告,这万人就不能得救

当你为着亲友得救祷告的时候,如果这个祷告正确,你我都该信说,这就是神在宇宙中有一个心意要救你那个亲友。神这个心意没有办法由祂自己来发表、来成全,这是一个律。神愿意万人得救,这是神的心意。但若没有人为万人祷告,这万人就不能得救。神愿意你的亲友得救,这是神的心意。但若没有你为亲友祷告,把神的心意发表出来,神这个心意就不能成全,你的那个亲友就不能得救。

要成功的接触罪人,我们必须是随时祷告的人

要成功的接触罪人,我们必须是随时祷告的人。(帖前五17,路十八1。)我们工作的时候,可以为一、两位与我们一同工作的人祷告。我们应当祷告:‘主啊,记念这些我对他们有负担的人。你愿意万人得救。求你记念他们,带同救恩临到他们。’我们必须是昼夜不住祷告的人。神愿意人得救,但需要我们为此祷告,使其得以完成。

(祷告,第二篇;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