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我们多么的感谢你,你已经作成,并完成了一切,为要与我们成为一,使我们也与你成为一!主,求你变化我们,使我们看见你的身体,你的召会,就是你心头的愿望!

读经:

弗四3   一个身体和一位灵,正如你们蒙召,也是在一个盼望中蒙召的。

呼召神的儿女,回到神中心的旨意里

我们的工作乃是呼召神的儿女,回到神中心的旨意里,以基督为万有的中心,以祂的死、复活、升天为一切的根基。这是歌罗西一、三章的信息。我们认识教会在新约圣经里的地位,这地位是崇高的、属灵的。我们为着一些西国差会所给我们带来的帮助感谢神,然而神今日叫我们看见的,乃是将一切带回到神中心的旨意里。

神所有的真理,都是以教会为出发点

今天我们的工作,乃是回到圣经中的教会立场去。神所有的真理,都是以教会为出发点。保罗乃是先被放在安提阿的教会中,以后才有在安提阿教会中被打发的事发生。我们今天所传的真理,都是以教会为出发点。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见证。我们乃是要回到使徒最初的工作中去。我们对一切的事都要小心,出乎人的我们都要学习拒绝,出乎神的我们都要竭力赶上。

我们四方面的责任

今天我们有四方面的责任:对罪人,我们需要传福音;对撒但,我们需要认识属灵的争战;对教会,我们应持定今天所看见的;对基督,我们应见证祂在凡事上居首位的事实。

(神的得胜者,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