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为着你神圣的心意,我们感谢你。你要使我们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与你毕像毕肖。主,你仍在作工,直到我们身体得赎,使我们像你一样。

读经:

约一22     于是他们说,你到底是谁,叫我们好回复差我们来的人;你自己说,你是谁。

我们的来历

有人问,到底我们是什么?我们既不是弟兄会,也不是奥秘派,更不是五旬节运动;我们乃是从路德马丁以来,四百余年间,神在教会所恢复的一切,我们都接受的一班人。实在说,我们不是什么会;我们只是一班得救的人,在一起事奉神。我们是依照圣经事奉神,是照圣经里使徒时代所有的,以及自路德马丁以来,神在教会中所恢复的一切来事奉神。这就是我们的来历。

照着圣经事奉神

我们事奉祂,是照着祂的话语,就是祂所给我们的这本圣经。除了圣经之外,我们没有别的根据。我们不愿意受任何一宗一派的影响,只愿意单单纯纯、简简单单,照着圣经事奉神。所有蒙恩得救、属乎主的人,不分中外,不分新教旧教,我们都承认他们是主里面的弟兄姊妹。至于他们是否乐意和我们一同事奉神,那是他们的事;我们不愿意干涉。我们不干涉人,也不愿意人干涉我们,只喜欢和蒙恩的人一同事奉神,维持主的见证,靠着主的恩典和能力把祂的福音传出去。

(神中心的工作与正确的属灵经历,第十一篇;启示的事奉,第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