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我们向你献上赞美、感谢和敬拜。我们的心喜乐、灵跳跃,我们从深处宝爱你,愿意跟随你!我们实在愿意再来接受你,吸取你的丰富,享受你的丰满!

读经:

罗十12            因为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众人同有一位主,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基督是我们的气息

约翰二十章二十二节表明,基督将祂自己吹入门徒里面。我们需要每时每刻藉着呼求祂的名吸入祂。基督是我们的生命,基督是我们的气息,基督是我们的呼吸,我们实际生活里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基督。你必须看见,没有基督,你就无法生活。

主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罗马十章也说,主“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12。)这节不是说,主对一切信靠祂的人是丰富的,乃是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我们需要呼求。在你的家里,你需要呼求。在你的厨房里,你需要呼求。在你的办公室里,你需要呼求。你在街上需要呼求。

主对一切呼求祂名的人是丰富的

你软弱时需要呼求。你能说,‘哦,主耶稣,我很软弱。哦,主耶稣。’你若这样呼求,就会变得更刚强。你若要发脾气,不要试着去抑制。只要呼求主的名:‘哦,主耶稣。’这种呼求主的名是一种能力,一种权柄,这会驱除一切的黑暗。在任何一种情况里,无论是黑暗或是软弱,你只要呼求主的名。主对一切呼求祂名的人是丰富的。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13。)

(成全训练信息(一),第六篇;基督在信徒里面长大使神的定旨得完成,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