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开我们的眼睛,使我们能宝贝你的价值。主,愿我们更加认识你,就能够更加因着你而欢腾喜乐!

读经:

诗一一八24       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我们在其中要欢腾喜乐。

匠人所弃的石头,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

我们要寻找到底那一天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呢?使徒行传四章十节说:你们将祂钉在十字架上,神却叫祂从死里复活。十一节说,“你们匠人所弃的石头,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换句话说,这成为房角的头块石头,就是主耶稣的复活。匠人弃绝祂的时候,就是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的时候;神叫祂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的时候,就是神叫祂从死里复活的时候。

耶和华所定的日子,就是主复活的日子

耶和华所定的日子,就是主耶稣复活的日子。人所弃绝的,神叫祂复活,这一个复活,是耶和华所作的。主耶稣复活的日子,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因为这不是人所定规的日子,而是耶和华所定规的日子。所以,耶和华所定规的日子是什么日子呢?就是主复活的日子。

每逢这天我们都要欢腾喜乐

所有神的儿女,在七日的第一日所应该有的态度,就是高兴欢喜。我们的主,从死里复活了。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我们每逢这天都要高兴欢喜,都要维持这一个态度。这一个日子,是我们的主复活的日子,没有一个日子像这一个日子一样。七日的第一日,主向门徒显现,主与门徒聚集。五旬节圣灵降临,也是在七日的第一日。

(初信造就(上册),第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