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得着我的灵,使我能够转回到灵里,在灵里摸着你的自己,享受你的自己,更是与众圣徒一同分享你的丰富!

读经:

罗一9          在我灵里所事奉的神,

神要我们在灵和真实里敬拜

今天神所要的敬拜,乃是大家在灵和真实里敬拜。真实就是基督。你一来聚会,灵就要出来,并且把基督展览出来;这就是神所要的敬拜。可惜今天我们不仅受了宗教的影响,并且平日祷读不够,自己也变贫穷,更在基督里缺少经营,所以在聚会中缺少以上所说的情形。

在灵里把基督摆出来

我们在灵里把我们所宝爱的基督、所尊敬的救主,从我们迫切的心情里摆出来,乃是这个东西能征服人。今天你我都得改,传福音是如此,其它的聚会更是如此。相信圣徒们都有同感,盼望我们都接受这个负担,从今以后一同向这个目标而去。

在这样的聚会中,神人同得饱足

当你我灵强,对基督的经历也丰富,把基督带来彰显在聚会中时,这难道不是展览基督?你我如果平日都殷勤祷读主的话、操练灵、享受主、经历主,在基督身上实在有经营;我们一到聚会里,大家就赞美、祷告、作见证,你摆出基督,我也摆出基督,这就是基督的展览会。在这样的聚会中,我们得着饱足,神也得着饱足。

(经历基督作众圣徒的分, 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