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为着每天临到的恩典和怜悯,我感谢你,我需要你生命的活话。求你将生命启示给我。求你向我的心说话。

读经:

约六63       赐人生命的乃是灵,肉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惟有基督是实际,灵才赐人生命

知识是虚空,字句杀死人;惟有基督是实际,灵才赐人生命。读前一定要祷告、认罪,给基督的灵丰厚的充满、浸透。读时,要操练少依靠头脑,多依靠灵,拒绝知识老法,重用生命新路;将所读的话,一句一句,用灵带着生命推出去,好摸着人的灵,叫人得着那是灵的基督,作生命的供应。这一点可说是最重要的。

我们运用灵,就碰着生命

实在说来,神的话不需要我们太用头脑去思索,乃需要我们的灵碰着圣灵,这样,里头自然得着光照。思索只叫我们得知识,而知识不过是字句,是虚空的,也是杀死人的。我们运用灵,就碰着生命;生命里头有基督,基督才是实际。

用晨兴圣言享受主时,必须操练灵

当我们在早晨用晨兴圣言享受主时,我们必须操练少靠头脑,多靠灵,一句一句的读,并且不仅读,更是化作祷告,用灵带着基督,把这个话读出去,把灵推出去。灵是会碰着灵的。当我们与人晨兴,用灵读经给人听时,这个读就能碰着人里头的灵。这是有感染力的。

(结常存的果子上册,第十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