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我爱你,因为你先爱我。感谢你为我流血捨命为要得著我们成为教会,就是你的身体,也是你的丰满和彰显。

读经:

徒五20 你们去站在殿里,把这生命的话,都讲给百姓听。

晨晨复兴,每天记下灵感,周六整理出一篇申言稿

要人人能申言,有一条既实际又简便的路,就是要圣徒晨晨复兴。每周把一章圣经分成六段,每早晨读一段,并从其中选出两节来祷读。然后把每天的心得、灵感记下来,到了周六晚上再把所写下的心得祷读一遍,整理出一篇申言稿来。

先在家中操练说,到了主日,乃是有备而去

然后,他们在家中操练说。他们受教导,不可太长或太短。到了主日,他们去教会聚会的时候,乃是有备而去,这样就成就了主在林前十四章二十六节的话—“各人或有。”他们不是光信靠即时的灵感,乃是来聚会时已经预备好,带着他们所享受之基督的丰富。

作导师的弟兄们,花时间给他们更多的帮助、改正、和成全

有些可看作“导师”的弟兄们,会花时间与主日讲过话的圣徒在一起,给他们更多的帮助、改正、和成全。圣徒需要得成全以享受基督,被主话浸透,不住的祷告,随时与主交通,在灵里生活行动,并随时在灵里说主。然后他们需要学习如何为教会聚会写申言稿。

(新路生机的实行,第一篇;建造教会的超越恩赐,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