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父,我们颂扬你,你是天地的主;主耶稣,我们爱你,我们宝贵你,我们愿永远跟随你,并永远高举你!愿你的名被万人称颂,你的国就要来到,你的荣耀就要显出!

读经:

代下二十22  众人一开始欢呼歌唱赞美,耶和华就派伏兵击杀那来攻击犹大人的亚扪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他们就被打败了。

只要赞美主,仇敌就被打败

你不需要打仗,只要赞美主,仇敌就被打败了。你怎样克服你的脾气?你要忘掉脾气,而要赞美主。只要赞美祂,所有的仇敌都会在你的脚下。只要赞美祂,你会升到天上。只要赞美祂,所有缠累你的罪都会被征服。阿利路亚,基督得胜!只要赞美主,神会伏击仇敌,仇敌会被击杀。就是这么简单。

从使徒行传我们可以看见,使徒们当日的生活就是这种光景。一面,他们唱诗赞美神;另一面,他们常常祷告。他们不只平日如此,遇到艰难时也是一样。十六章记载使徒保罗和西拉被关在监狱时,仍然祷告唱诗赞美神,结果地大震动,监牢的门都开了。(19~26)他们遇到难处时,总是向主呼吁。他们唱诗是在灵里,祷告也是在灵里。这样唱诗、祷告的结果,就使他们的灵得着加强,也得着释放。

作一班充满喜乐,又赞美又欢乐的人

欢欢喜喜、唱诗赞美的基督徒太少了。我们需要作一班充满喜乐,又赞美又欢乐的人。保罗即使在监牢里,也能说要在主里喜乐。(腓三1。)保罗知道他虽然身在监牢,但藉着耶稣基督之灵全备的供应,终必叫他得救,使他显大基督并活祂。(一20~21。)

(如何聚会  第十二章; 马可福音生命读经   第六十八篇 )